二级菜单
七一建党节丨鹏城书院学子开展手绘乐器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7-05 点击:11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博士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博士生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鹏城书院于71日在书院学术吧开展了主题为“正青春 绘出彩”手绘乐器活动。

活动中,鹏城书院的联培博士生们和实验室的老师们一边绘出“我和祖国”“我心中的党”“我的青春”等主题的精彩画作,一边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


随后,书院学子们举起五星红旗,共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书院,营造了热烈温馨的气氛,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同学们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


《我的祖国》视频剪切片段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剪切片段

鹏城实验室师生以这样的方式,向伟大的党深情告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赓续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踏实的学习工作态度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