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积极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21-07-29 点击:1574

2021年7月28日上午,鹏城实验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听取近期各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卢成燕主持,杨士强教授、李帝仁同志实验室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自支部党员发展、党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杨士强教授和李帝仁同志结合实验室党组织建设经历分享了科研单位党建工作经验。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如何在实验室新的发展时期将党支部工作做深做实”进行讨论,并提出有益建议。

卢成燕副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工作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发展。在发展过程中把好政治标准和业务标准关,高质量充实壮大实验室党员队伍。三要不断丰富内容形式,扎实开展支部活动。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围绕科研重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围绕实验室核心任务和使命,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与科技创新发展深度融合。五要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纪律规定学习教育,建好用好“廉洁鹏城”微信公众号,加强实验室廉洁文化品牌建设。

撰稿:综合办公室 孙智伟

摄影:李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