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 开展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4-06 点击:1056

2021年3月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宾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张宾同志强调了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学细悟,吃透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科研主力军与先锋队作用,为推进我国科技创新水平提升、建设网络通信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冯禹铭同志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15个科技创新关键词的解读等内容。


按照实验室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党支部组织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首先,张宾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报告,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各党小组组长介绍本月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冬梅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清单与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们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党支部近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共同努力更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结合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中党员自评与互评情况,全体党员按照统一表格,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与担当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党支部工作,为续写鹏城实验室高水平建设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撰稿: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党支部  冯禹铭

摄影:霍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