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入党宣誓铭初心 重温党史再出发 ——鹏城实验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1-25 点击:1336

2021年1月21日,鹏城实验室组织预备党员前往深圳党史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实验室领导杨士强教授的带领下,实验室预备党员和党群工作部员工等近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杨士强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实验室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入党要求,确保党员质量,2020年共有15人发展为预备党员。杨士强教授强调,大家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足的拼搏干劲,在实验室新阶段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双区”建设,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在杨士强教授的带领下,在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张伟哲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科研工作中弘扬科学家精神,肩负起网络空间安全建设赋予的重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深圳党史馆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深圳地区的历史活动为脉络,展现了党在深圳地区经历的伟大历史进程和深圳经济特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魄。大家分别对党史馆内“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个部分进行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断交流,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圳地区发生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预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科学的春天”里扬帆起航,抒写科技力量新篇章。

撰稿:党群工作部 高迪

摄影:李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