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公告
时间:2022-01-21 点击:2353

鹏城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中央批准成立的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一体化的网络通信领域新型科研机构,以网络通信、网络空间和网络智能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领域内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实验室建设,结合职位设置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中层领导干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综合部信息化处负责人1名。

政工部党群工作处负责人1名。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原则上应具备以下条件,对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可适当放宽。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理念,认真贯彻科技工作方针政策;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科研工作,积极献身科技事业,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勤勉尽责;

3.具有良好的品格修养,自觉遵守科研伦理道德,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守法守规,群众基础好;

4.备职位所需的领导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能够科学决策,注重沟通协调、团结合作;

5.具有职位所需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尊重科研工作规律,弘扬科学精神;

6.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任职回避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

7.无违法犯罪行为,未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

(二)资格条件

1.综合部信息化处负责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原则上45周岁以下(19761月以后出生),计算机、信息与通信等专业,有5年及以上信息化领域工作经验,精通信息技术领域专业知识(如信息安全、虚拟化和云计算等),具有大型信息化项目规划设计、信息系统选型、维护管理和实施经验,熟悉信息化流程和标准。

2.政工部党群工作处负责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原则上45周岁以下(19761月后出生),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中文等专业,有3年及以上党务工作经验,能够组织协调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会、共青团等方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高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

3.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报名人员须为副处级或相当职级以上。

(三)选拔范围

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选拔。

、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21日至210日,截至2101800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发至邮箱:pclgb@pcl.ac.cn,邮件主题:姓名+报名职位。

3.所需材料:

1《鹏城实验室干部选拔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需提供本人及户主页);

3)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报告;

4)本人近期的两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5)可证明资格和胜任力的其它佐证材料。

其中,(1)需提供本人签字扫描件。报名者提供的报名材料,仅作招聘使用,并尊重个人隐私,严格保密。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将获邀参加考核测评。在选拔任一环节中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名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核测评

1.演讲答辩。每人现场做10分钟的个人介绍和竞聘演讲。

2.现场评分。由评委现场对竞聘人员逐一打分。

3.时间地点。结合实际,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1.确定考察对象。按照考核测评得分,以12的比例确定每职位差额考察对象。

2.进行考察。采取测评、谈话、查档等方式,对竞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

3.报送材料。考察对象须向考察组提供3年述职述廉报告。

(五)公示及聘用

经民主测评及组织考察合格的拟聘任人选,在鹏城实验室官网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或投诉不影响聘任的,按相关程序办聘任手续,试用期为一年。

四、其它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755-85902111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鹏城实验室负责解释。


附件:鹏城实验室干部选拔报名表.docx

鹏城实验室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