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国家、省市相关机关单位相继调研鹏城实验室,支持实验室高质量建设发展
时间:2021-08-30 点击:1466

近期,国家、省市相关单位相继到鹏城实验室调研新型科研机构建设,关心了解实验室当前各相关工作进展,支持推进实验室高质量建设发展。


经前期充分沟通,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以及深圳市相关机关单位相继到鹏城实验室调研,了解到实验室在新发展阶段聚焦的使命任务以及探索实践新型组织运作模式、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实验室建设总体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支持实验室各相关工作高水平开展,各机关单位深入了解实验室在科研项目布局、协同创新体系、人才培养模式、保密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充分的交流讨论给予宝贵的业务指导建议,大力支持鹏城实验室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和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鹏城实验室顺利完成三年启动建设工作,现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新起点、新征程,鹏城实验室全体人员将不忘成立初心、牢记国家使命、不负党的重托,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努力、拼搏奋斗。

撰稿&摄影:综合部 柳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