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信息中心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1-06-08 点击:2309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中心主任一名,负责鹏城云脑的日常管理及高效使用、鹏城云脑的规划建设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信息中心主任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科学求实的精神;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2. 具有深厚专业背景,熟悉科研业务和相关政策法规,具备岗位所需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

3. 具备岗位所需的领导能力、前瞻洞察力和开拓创新精神,能够科学决策、团结协作、攻克难关。

(二)资格条件

1. 国内外正规全日制博士学历,计算机技术或信息系统专业,原则上50周岁以下(19715月以后出生)。

2. 熟悉超算集群的规划、建设、管理及运营,提升超算资源利用率;具有IDC设计、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业界经验者优先。

3. 掌握信息化治理、流程再造、信息化项目管理、信息安全等管理体系和方法,具有丰富信息化建设经验。

4. 具有校所相关工作经验、超算装置日常管理、资源配置或大型信息系统运维经验者优先;合作高校的教师可以应聘,任职期间全时在实验室工作。

(三)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接收申请,招聘成功为止。

2.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最新简历、工作证明、学历证明,以及其他证明个人专业水平及工作能力的有关资料,发送至hr-rcrt@pcl.ac.cn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岗位-姓名-现工作单位”。最新招聘信息请关注鹏城实验室招聘官网(https://hr.pcl.ac.cn/)或招聘公众号(公众号:鹏城实验室招聘)。

3.资格审查

实验室将根据申请人履历情况、工作经历及发展潜力等各方面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候选人,将受邀参加专家面试环节,面试形式将结合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如任一环节发现不符合竞聘条件或资质造假情况,实验室可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4.公示及聘用

经综合评估合格的拟聘任人选,在鹏城实验室官网(https://www.pcl.ac.cn/)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或投诉不影响聘任的,按相关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四)联系方式

人事部

邮箱:hr-rcrt@pcl.ac.cn

电话:(86) 0755-8697 5825

   (86) 0755-8697 5826

 

鹏城实验室人事部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