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关于鹏城实验室LOGO设计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4-30 点击:2916

2021年,鹏城实验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更好地展示实验室形象,打造具有全球辨识度的实验室标志形象体系,鹏城实验室面向社会开展了实验室标志(LOGO)设计征集活动。

活动自2021311日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各地设计师的热情参与,至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2141124点,共在平台上征集到设计作品584份。经鹏城实验室LOGO评选小组认真研究讨论,最终选出获奖作品共计15份,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一等奖

广州市毕加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柯中智)

二等奖

范春宏、谭亚庭  

三等奖

谷党伟、陈聪荣、蒋先勇

优秀奖

李文飞、张国卫、钱勇、陈琦、张坤杰、李建銮(两项作品)、郑仲文、朱磊

特别声明:

一、所设计的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并可以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发放奖金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二、所有获奖作品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应征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主办单位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三、投稿者需保留高精度的符合设计规范的电子稿原件提供给主办方。

四、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凡获奖者均视为认可本说明内容。

近期,我单位将组织发放奖金及签署《应征承诺函》等事宜,请获奖作者保持电话畅通!

 

                            主办单位:鹏城实验室

                              2021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