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新使命 新篇章,保障与园区部召开2020年部门全体人员会议
时间:2021-01-31 点击:1954

鹏城实验室2020年终总结大会,开启了实验室建设发展新征程的崭新篇章。20211月28日下午,保障与园区部在实验室F栋1楼召开2020年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实验室2020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精神,表彰部门2020年度优秀员工实验室领导邹鹏教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实验室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保障与园区部圆满完成了各项综合条件保障工作,并涌现出一批优秀员工。邹鹏教授为优秀员工颁奖。杨琼、彭菲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会上,邹鹏教授作重要讲话。邹鹏教授首先代表实验室保障与园区部全体人员及参与保障工作、为实验室作出贡献的万科物业、佳佳顺餐饮等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动;同时受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祝贺,邹鹏教授提议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寄发优秀员工喜报,让亲朋好友共享喜悦和实验室荣誉。邹鹏教授表示,本次会议对保障与园区部回顾总结2020年的工作、开局起步新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保障与园区部2020工作可圈可点,特别是实现并持续巩固实验室疫情防控“零感染、零输入”的既定目标,加速推进石壁龙园区建设,“鹏城云脑II”重大项目从策划到单一来源采购、算力机房建设、机房值守园区管理等各方面都离不开保障与园区部的努力拼搏。2021年,新使命、新篇章,保障与园区部也将面临新的使命和任务,包括重点快速推进园区建设、高标准的条件保障要求以及新场地拓展等。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在新平台上加速提升业务能力,迎接新的挑战,在实验室和部门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下半场,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实验室2020年终总结大会精神。陈芳领读邹鹏教授鹏城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告》,张川领读鹏城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题为《乘势而上 勇攀高峰,努力推动新阶段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

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陈志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执行院长兼石壁龙园区设计总工程师宋聚生、深圳市佳佳顺餐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鸿鹏、万科物业项目经理马建等应邀参会。 

                      撰稿:保障与园区部 陈意雯

                      摄影:潘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