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第十期新员工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20 点击:2116

20201119日上午,鹏城实验室顺利迎来自疫情后首场新员工现场培训,共有100余位新同事参加本次活动。鹏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邹鹏担任本期培训主讲人,对实验室快速发展的三年历程做了精彩而全面的回顾,就实验室当前及下一阶段发展形势与任务进行了阐述分析,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讲话中,邹鹏常务副主任围绕实验室建设目标与使命,重点介绍了实验室三年发展历史、重点科研项目和大科学装置建设的基本情况,系统总结了实验室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重要探索和举措。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邹鹏常务副主任强调,鹏城实验室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重大科研任务和国家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目标,为提升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最后,他以“自豪、责任、压力”作为寄语结束讲话,勉励新员工们快速而积极地投入到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中。


电路与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迪、前沿学术中心孙东宁研究员和宋震副研究员作为新员工代表表达了加入实验室的初衷和未来工作愿景与目标。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洋作为实验室三年发展的见证者,与新员工分享了投身实验室建设的心得和体会。


鹏城实验室第十期新员工培训在全场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不忘初心,家国情怀”将持续鼓舞着鹏城实验室的全体员工奋力前行,实验室三年建设成果来之不易,新老员工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向新的目标进发。

撰稿&摄影:人力资源部